加入收藏


田东德邦化工厂污染

信件编号: 20210818001 来信时间: 2021-08-18 09:07
信件类型: 问题反映 姓名: 胡****
内容: 田东德邦化工厂排放的气体味道难闻,走在厂区附近的路上闻到这股味道会作呕头晕等。下雨天排放量更大,味道更重,污染相当严重。排放过程还会落下黑灰,落得哪都是的。 之前改造后好了一点,现在又不行了,希望排查是不是又超标。
回复单位: 市生态环境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生态环境局    答复时间:2021-08-23 16:2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接您反映安徽德邦化工有限公司排放难闻气味的情况后,我局已及时调查处理,相关情况反馈如下:对于德邦化工公司废气排放的情况,2021年市生态环境局已多次安排对厂界废气污染物排放情况进行人工监测和现场检查,监测结果显示该企业厂界废气达标排放。但由于历史原因,企业周边临近有居民区,企业排污即使达标,也的确会不同程度的对周边居民产生一定程度的影响,尤其企业生产工况不稳定或故障时,可能会出现短时刺激性气味集中排放。针对这种情况,我局已要求企业在达标排放的基础上加大污染治理投入,不断进行环保升级改造,减少环境影响。 
    今后,我局将保持对德邦化工公司的环境监管力度不放松,监督企业落实环境保护社会责任。您也可以直接拨打12369环保热线反映情况,以便于及时调查处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