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咨询环保执法证

信件编号: 20211107001 来信时间: 2021-11-07 13:41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刘****
内容: 作为基层环保一名工作人员,想咨询下环保执法证每年几月考试,在哪里可以报名,从哪个网站可以看到通告。谢谢
回复单位: 市生态环境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生态环境局    答复时间:2021-11-10 16:1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安徽省行政执法证为安徽省人民政府统一印制的行政执法证件,证件发证机关为安徽省人民政府;发放对象是依法行使行政执法权的国家工作人员;国家授权或行政执法机关委托行使行政执法权的人员。 

    安徽省行政执法证取得须经:1.单位集体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均以各级司法局统一通知为准)。2.各级司法局进行资格审查。3.考试内容为通用法律知识考试内容主要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民法典》《行政法》《安徽省行政执法监督条例》《安徽省行政执法人员管理办法》、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行政裁决等内容。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