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关于淮南市寿县炎刘镇老街国税局院内遗留旱厕问题的咨询

信件编号: 20220522001 来信时间: 2022-05-22 18:23
信件类型: 问题反映 姓名: 李****
内容: 尊敬的局领导你们好! 本人父母住宅位于淮南市寿县炎刘镇老街国税局院内,因国地税合并,炎刘所撤销至其他乡镇,老局内遗留旱厕一直未解决,雨季雨水多的时候,粪便时有溢出,严重营销周围住家的卫生安全。 以往都是居民合伙出资找人清洁,但随着环保政策越来越严格,已清洁的粪便已处排放,同时也找不到清洁工来清理。 目前已无人使用该旱厕,贵局能否牵头予以回填处理,还居民健康的生活环境,谢谢!
回复单位: 市生态环境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生态环境局    答复时间:2022-05-27 09:0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经现场调查,炎刘镇老街国税局院内旱厕是该局前期建设使用的单位公厕,因单位机构调整,该场所已停用多年,公厕也无人管理,年久失修,造成卫生环境较差。因院内居民对该旱厕是否保留意见不统一,我局联合炎刘镇人民政府、炎刘镇税务部门,正在征求院内居民意见,根据居民意见进行处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