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空中课堂,讲好“危废公开课”

发布日期:2021-10-15 15:41   作者: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科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危险废物的环境管理,提高规范化管理水平,2021年10月15日上午,我局举办了全市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空中课堂培训班。

为避免人员聚集,降低疫情风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此次培训通过腾讯视频会议APP的方式开展。会议邀请了省固体废物管理中心的专家对新上线的“安徽省固体废物管理信息系统”及2021版《国家危险废物名录》进行了讲解,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在线进行了解答。本次参训人员覆盖了我市环保管理部门、工业企业、医疗机构、机动车维修单位等多达150多人,很好的为我市今后的危险废物管理工作夯实了基础。

今后,我局将开展多种形式的危险废物环境管理培训班,持续提高我市危险废物环境管理水平。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