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生态环境局积极做好春节期间危险废物环境风险排查及固体
废物污染防治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07 10:01   作者: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科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为了做好春节期间危险废物环境管理和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宣传工作,确保危险废物规范暂存,安全处置,利用返乡人员在家期间对其广泛宣贯固体废物污染防治相关法律法规。

按照《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危险废物环境管理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我局组织对淮南康德医疗废物处置有限公司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收运能力、贮存场所、污染防治设施,台账记录和转移联单等,同时对全市医疗废物转移执行电子联单情况进行了调度,确保医疗废物及时规范处置。各县区环保部门同步对辖区企业进行了排查,并积极开展了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宣传教育,通过在市局公众号推送固体废物宣传材料,宣传栏张贴海报,在村广播站播放固体废物污染防治相关法律法规等对春节返乡人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宣贯。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