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落实“一改两为” 淮南市生态环境局为企业助力解难题

发布日期:2022-05-31 11:06   作者: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科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为推动我市中小微企业危险废物收集试点项目尽快投运,近日,淮南市生态环境局李艳辉副局长带队前往到淮南力聚塔环保服务有限公司开展帮扶指导工作。

李艳辉副局长听取了该企业关于中小微企业危险废物收集试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现场勘察了项目相关设备建设及配套环保措施落实情况。

李艳辉强调,由于我市部分企业环保意识不强、产生量小、人员专业能力不强、环境监管力量不足等多方面因素,中小微企业和社会源危险废物收集不及时、转运不顺畅、处置费用高、管理不规范等问题依然存在。因此,试点工作对于打通危险废物收集转运“最后一公里”,提高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水平,有效遏制危险废物非法转移倾倒处置,防范危险废物环境风险具有重要作用。李艳辉要求淮南力聚塔环保服务有限公司务必按照试点方案加快项目建设,尽快投入运营。同时,李艳辉要求市局相关科室要主动与试点单位联系对接,加强技术和业务指导帮扶,助力企业顺利投产。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