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关于核发淮南力聚塔环保服务有限公司经营许可证的函

发布日期:2022-06-23 08:34   作者: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科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淮南力聚塔环保服务有限公司: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和《淮南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开展淮南市危险废物综合收集贮存转运项目试点申请有关事项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结合专家核查意见,我局对你公司申请核发危险废物综合收集贮存转运项目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事项进行了审查,现函复如下:

一、同意核发你公司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编号:340404003,经营危险废物类别详见附件。经营方式为:收集、贮存。经营规模:5000吨/年。有效期自2022年6月22日至2024年7月18日。经营设施地址:淮南高新区智造园区淮南市祥瑞木业有限公司院内。

二、 你公司要应严格按照危险废物经营单位规范化管理的要求,规范设置危险废物经营记录薄和台账记录,严格执行转移联单制度,确保收集的各类危险废物及时转移至有资质的单位规范处置;日常经营活动中,不得自行处置、利用,不得超范围收集其他类别的危险废物,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确保经营设施及污染防治设备正常稳定运行,各类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认真做好环境安全风险防范。

三、你公司作为我市危险废物收集贮存转运项目试点企业,主要服务于大通区、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田家庵区、高新区、谢家集区区域。

四、你公司在经营活动中,要以服务中小微企业为主,做到满足企业实际需求及时收集、规范贮存并及时转运,不得向中小微企业收取协议门槛费以及变相收取其他不合理的费用。

五、谢家集区生态环境分局于2021年9月4日核发你公司收集、储存、转运HW08(900-214-08)机动车维修过程中产生的废矿物油的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作废。

六、请谢家集区生态环境分局和淮南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加强对该企业的环境监管。附件.doc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