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淮南市环境监察支队詹同举获生态环境部通报表扬

发布日期:2019-04-08 09:10   作者:淮南市环境监察支队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近日,生态环境部通报表扬2018年全国环境执法大练兵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淮南市环境监察支队詹同举同志荣获环境执法大练兵表现突出个人称号。

为加强全国环境执法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执法规范化和专业化水平,努力打造生态环境保护执法铁军,2018年,生态环境部组织开展了以“全年、全员、全过程”为主题的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根据生态环境部和省生态环境厅的工作安排,淮南市生态环境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广泛动员,从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创新执法手段、规范执法程序入手,结合日常工作不断加大执法力度,严格依法依规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执法大练兵期间,全市共查处各类环境违法行为217件,罚款1410余万元。执行《环境保护法》配套办法案件77件,其中按日计罚1件(按日连续处罚金额190万元),查封扣押46件,限产停产23件,移送行政拘留6件,移送涉嫌环境污染犯罪1件,既有力打击了环境违法行为,切实保障了群众的环境权益,又实现了实战练兵的目的。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