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4月重点信访公开

发布日期:2019-04-30 15:38   作者:12369热线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序号

涉及企业及企业负责人

投诉问题

处理情况

监管责任部门

1

淮南市宏泰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群众反映宏泰钢铁噪音扰民

宏泰钢铁在炼钢车间西循环水池泵房加砌隔音墙,在连铸、轧钢东侧加砌隔音墙。按照胡春华市长调研要求对于四周厂界外土地进行租赁,以达到厂界外扩,降低厂界噪声的目的。2019年4月4日,谢家集区望峰岗镇政府委托第三方对企业厂界噪声进行检测,检测结果显示厂界噪声达标。

谢家集区政府

2

东辰隆盛达公司

东辰隆盛达公司矸石山生产、堆放、运输,严重污染周边

目前,东辰隆盛达公司对院内道路、场地实施了硬化、绿化,矸石山基本全覆盖、安装了运输车辆冲洗设备、购置了洒水车。经岳张集镇政府、东辰隆盛达公司、淮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张集煤矿及投诉人共同协商决定,由岳张集镇政府牵头,塘沿村负责实施,对矸石山北面耕地周围沟渠里淤泥进行清理。同时,责令东辰隆盛达公司对散落在矿外的生产垃圾进行清理,加强管理,对擅自倾倒生产垃圾行为坚决杜绝,否则将依法予以处罚。

凤台县政府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