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6月重点信访公开

发布日期:2019-06-28 15:40   作者:12369热线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序号

涉及企业及企业负责人

投诉问题

处理情况

监管责任部门

8

洗煤厂、中骏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杨娟塑料颗粒加工厂

泥河二中地区环境污染问题

泥河镇在2018年10月份起,对全镇的煤矸石加工厂及物料堆场采取了清运物料、停电、拆除变压器等多种方法进行了清理。后期城管部门不间断巡查督察,泥河镇的矸石场地基本没有反弹现象。学校南北侧两个矸石场地原先是临时堆放煤矸石的,洗煤和生产加工设备现已清理干净。

中骏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于2018年4月13日与合肥绿径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技术服务合同,委托其进行环境调查、监测分析、编制验收监测报告。该公司于2018年5月4日进行项目试运行公示,并完成自主验收。潘集区生态环境分局要求该公司严格控制设备机械噪声,确保达标排放,不得对周边居民产生影响。

泥河镇政府对此两处塑料加工点实施了“两断三清”措施,目前已经清理完毕。

 

潘集区政府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