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淮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童剑家庭
喜获淮南市直机关“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1-03-12 08:57   作者:淮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家庭在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弘扬良好家风方面的重要作用,大力培树家庭文明新风尚,传播家庭文明正能量,2021年1月淮南市直机关在市直机关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淮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评选活动,广泛动员单位干部职工家庭积极参与活动,并根据申报材料推荐童剑家庭参与评选。童剑作为辐射监测工程师,工作中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生活中孝老爱亲、勤俭持家;他和爱人胡蕊、女儿童卉竞的三口之家互敬互爱、共同成长,其乐融融的家庭成为他工作的坚强后盾。

经过市生态环境局初审、市直机关评审,2021年3月童剑家庭被授予淮南市直机关“最美家庭”。

 

 

附:关于表彰市直机关“最美家庭”的决定  淮直党[2021]9号

 

淮直党【2021】9号

 

关于表彰市直机关“最美家庭的决定

 

 

市直各单位机关党组织(妇委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指示精神,推进家庭文建设,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细落小落实,市直工委在市直机关范围内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各单位积极响应,广泛参与,通过宣传、组织推荐,推选出一批孝老爱亲、科学教子、热心公益等方面事迹突出、融合时代精神和传统美德为一体的先进家庭典型。为弘扬新风,树立典型,激发正能量。市直机关工委决定授予李海燕等20户家庭淮南市直机关“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家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表率和带头示范作用,继续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希望市直广大家庭以受表彰的家庭为榜样,践行家庭美德,传播良好家风,以家庭文明促进社会文明,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建共享幸福淮南贡献力量。

 

附:2021年淮南市直机关“最美家庭”名单

 

中共淮南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1年3月8日

 

 

附件:

  市直机关“最美家庭”名单

 

李海燕家庭        树家庭         玲家庭

陈光阳家庭        敏家庭         岳家庭

 剑家庭        丽家庭       杨晓璐家庭

郭木森家庭      赵德义家庭         元家庭  

 霞家庭      刘德冲家庭       杨玲玲家庭

冯希武家庭      王智慧家庭         颀家庭  

 猛家庭        宏家庭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