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淮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06 10:13   作者:程晋辉    来源:淮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积极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82日下午,受市教育体育局委托,淮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市体育中心(老体育场),晚间广场舞噪音扰民问题进行监测。接到委托任务后,我中心立即组织技术人员黄巍、程晋辉2位同志,携带监测设备于82日晚赶赴受影响住户家中,现场开展了噪声监测,为后续环境问题处理提供数据支撑。

从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淮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结合环境监测实际、立足岗位、从最突出环境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设美丽淮南贡献力量。

淮南市体育中心现场监测图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