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淮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2 09:53   作者:程晋辉    来源:安徽省淮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2021年10月29日下午,淮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支部组织5名党员和志愿者参加了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的“结对共建进社区,携手共创文明城”志愿者服务活动。大家统一外着志愿者服装,在潘集区菊苑社区开展“创建为民,你呼我应”意见建议征集和问卷调查;帮助春苑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应社区工作人员要求,携带噪声监测设备为春苑小区居民现场开展交通道路环境噪声和小区活动噪声现状监测。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创建为民宗旨,深化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活动中,监测人员的规范操作和耐心讲解,使社区居民对噪声监测有了感性认识,对噪声监测结果的应用有了初步了解;监测人员也切实认识到不断提升监测能力和水平的重要意义,表示今后将不断以真实、客观、准确和全面的监测结果为环境管理提供技术支撑,从而为改善环境质量和推进文明城市创建作出应有之力。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