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领导调研指导驻市监测中心作风建设集中教育

发布日期:2022-06-24 16:14   作者:高玲莉    来源:安徽省淮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6月22日下午,安徽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朱余下沉淮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组织中心室主任以上人员召开座谈会,调研并指导驻市监测中心开展作风建设集中教育第二阶段“深入查摆问题”工作。

座谈会上,朱余主任首先介绍了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开展作风建设集中教育的有关情况,听取了淮南监测中心负责人关于作风建设集中教育方案实施情况的汇报,查看了中心干部职工作风建设集中教育学习心得和按照“六对照六解决”要求进行查摆的个人与单位问题清单等有关材料。

朱余指出,在前期开展作风建设集中教育学习的基础上,我们应对照党章,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找个人存在的问题;勇于并善于解剖自己,发现问题;结合工作领域和职责,围绕政治责任、为民宗旨、勤勉尽责、争先创优、求真务实和遵规守纪等方面有重点有针对地深入查摆问题。

朱余提出,下一步监测中心要落实好查摆的问题,理清单位和个人问题清单,建章立制促进整改,将问题整改落细落实;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切实改进作风,提升精、气、神;进一步增强凝聚力,积极作为,全方位融入淮南环保工作主战场。

这次专题调研,有效地促进了驻市监测中心作风建设集中教育进一步深入开展,为中心更好地服务环境管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筑牢思想根基。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