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纪委书记徐礼国赴田家庵区督查环保问题整治情况

发布日期:2017-04-26 18:58   作者:水环境管理科    来源:淮南市环保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426日下午,市纪委书记徐礼国率队赴田家庵区督查环保问题整治情况。田家庵区委书记刘琦、区长文见宝、区纪委书记郑斌、市环保局纪检组长刘勇等陪同。

徐礼国书记依次现场督查了洞化截洪沟黑臭水体、渔业社码头、造纸厂码头、龙王沟黑臭水体等整治情况和连氏牧业养鸡场养殖污染防治情况。徐礼国书记肯定了田家庵区委、区政府在环保问题整治工作中取得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

他要求田家庵区委、区政府:一是要严格履行环境保护主体责任,认真做好环保问题整改工作,按时完成任务;二是要认真落实市委沈强书记“不能让一滴污水流入饮用水源地保护区”的要求,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石姚湾排污口的封堵和辖区内饮用水源地保护区环境整治工作;三是要配合市城乡建设委做好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四是要督促辖区内规模化畜禽养殖企业做好畜禽污染防治工作。他要求市环保局:要按照饮用水源地保护要求,指导相关部门做好石姚湾排污口的封堵工作。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