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转载】省生态环境厅召开2019年度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暨环境统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2-03 16:24   作者:安徽省生态环境厅综合处    来源:安徽省生态环境厅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11月25-27日,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各市和县(区、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19年度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暨环境统计培训会,就2019年度总量减排年底自查和环境统计年报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专门邀请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的董广霞高工省统计局公职律师张家品作专题辅导;大气处、水处和省监测中心有关同志也分别作了业务讲解。

会议强调,2019年是污染防治攻坚战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环境统计工作一项例行的、基础性的重要工作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指标是国家下达我省的环保约束性指标,各地要高度重视,认真吃透国家2019年环境统计报表制度和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核算有关要求,深刻领会“十三五”以来国家关于加强统计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组织好2019年环境统计年报填报和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核算工作,坚持实事求是,严把数据质量关,准确核算减排结果,确保年度减排任务全面完成和环境统计数据按时按质上报。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