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淮南市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征集意见

发布日期:2020-08-28 15:47   作者:水生态环境科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关键时期,为高质量编制淮南市水生态环境“十四五”规划,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的重要指示精神,现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为我市“十四五”水生态环境规划建言献策,广聚民智、凝聚共识,共同描绘我市“十四五”发展新愿景。

征集时间:

2020.8.28起至2020年9月30日

征集内容:

诚邀社会各界围绕“十四五”期间淮南市生态环境建设领域提出意见和建议,可系统论述,也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

征集方式:

请将您的宝贵意见发送至淮南市生态环境局邮箱。

邮箱:41515418@qq.com

传真:2675573

电话咨询:2690160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对于收到的意见,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衷心感谢您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