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全市工业集聚区污水处理设施及管网建设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10-20 16:09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为推进全市工业集聚区污水处理设施和管网建设,10月17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方主持召开调度会议,各县区政府(园区管委会)主要领导、相关市直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由市环保局局长丁志武对全市工业集聚区污水集中处理设施建设情况进行通报。随后袁方副市长逐个询问各工业集聚区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工作安排,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表态发言。市政府秘书长程小平针对工作中存在较大难度的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

袁方强调工业集聚区污水集中处理设施建设是今年必须完成的一项重要工作,没有丝毫含糊,各县区政府(园区管委会)要提高思想重视,主要负责人要亲自过问,加强调度,抢抓工期,优化方案,确保完成任务。并对工作进一步推进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建发集团、产发集团要保障建设资金落实到位,各县区政府、园区管委会要按照财务管理相关制度规范审批使用;二是市水利局要主动对污水厂排污口设置工作作出详细指导,研究解决方案,依法合规,保障工作顺利完成;三是各园区要合理安排工期,不要耽误时间;四是平圩经济开发区等进展落后园区要加快工作进度,拓宽工作思路,灵活采取措施,紧密围绕年度目标,完成工作任务;五是市环保局要加强工作调度,根据工作需要开展现场督查;六是对于工作开展不力的将按照市委常委会要求进行追责。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