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环保局副局长孙远虎赴谢家集、高新区调研水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8-02-28 16:49   作者:水环境管理科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2018年2月27日,市环保局副局长孙远虎率相关科室负责人赴谢家集、高新区调研水污染防治工作。首先,孙远虎副局长现场检查谢家集区唐山镇截洪沟污水截流设施建设情况,他要求市排水监管中心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3月底前建成投运,将截洪沟内的生活污水全部截流送至八公山污水处理厂处理,保障平山头水厂水源地水质安全。随后,孙远虎副局长现场检查谢家集区唐山镇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针对存在的情况,他提出谢家集环保局要加强污水处理站监管,督促其正常运行,充分发挥其治污减排作用。最后,孙远虎副局长调研高新区中央大塘断面水质超标情况,通过现场检查,他要求高新区建设环保局要进一步查明原因,立即采取针对性措施,尽快实现断面水质达标。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