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李安林副市长在毛集实验区主持召开了焦岗湖断面水质超标整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18-06-28 12:01   作者:水环境管理科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6月27日上午,市焦岗湖湖长、副市长李安林在毛集实验区主持召开了焦岗湖断面水质超标整改工作调度会,市环保局局长束学叁、毛集实验区工委书记胡林娜、管委主任朱光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环保局通报了焦岗湖国家考核断面水质超标情况,并提出了整改建议。

随后,束学叁局长就焦岗湖断面水质超标整改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正在摆上位置;二是务必紧盯问题,强力推进整改;三是细化问题,压实责任;四是对整改不力的,要追究责任。

最后,李安林副市长强调:一是毛集实验区工委、管委要高度重视焦岗湖断面水质超标整改工作,立即采取强有力措施,尽快扭转被动局面;二是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整改,市区环保部门要时时督促;三是分解任务,压实责任,立即行动;四是把所有问题摆在桌面上,一定要红红脸,出出汗;对整改不力的,进行问责,确保焦岗湖断面水质尽快改善,完成年度考核目标。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