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环保局组织参加全省排污许可制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17-01-20 15:39   作者:徐越    来源:淮南市环保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2017年1月18日下午,省环保厅召开全省排污许可制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省环保厅厅长汪莹纯主持。市环保局局长丁志武,各相关科室、监察支队、监测站、信息中心负责人及全市火电、造纸企业环保负责人在淮南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丁志武局长就我市排污许可证发放准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发言;省环保厅副厅长贺泽群做工作部署;汪莹纯厅长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各单位充分认识排污许可制的重要意义,抓紧贯彻环保部、环保厅工作部署,按时完成全省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

会后,丁志武局长就我市排污许可制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市局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二是相关企业要主动落实环保主体责任;三是控制好时间节点,市环保局2月份组织全市火电和造纸企业开展核发申报工作,5月底前完成全市火电和造纸企业的排污许可证核发。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