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淮南市环保局举办排污许可培训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02-23 17:02   作者:徐越    来源:淮南市环保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为更好地开展排污许可制工作,2月23日上午,市环保局举办了排污许可培训交流会,各县区环保局、市局相关部门及企业的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孙远虎副局长做动员讲话,他要求各相关企业提高思想认识,合理开展申报,有序安排工作,确保按时高质量地完成申领工作;市局各部门要积极承担工作职责,明确环境管理要求;各县区环保局要关注工作动态,摸清辖区内企业底数,为排污许可工作的全面开展做好准备。随后,市局水环境管理科相关人员就排污许可工作基本情况和相关政策做简要介绍,重点对排污许可申领核发流程和信息平台使用进行讲解和演示。

通过此次培训,市环保局及时宣传了排污许可相关政策,使相关人员熟悉了排污许可申报业务流程,掌握了许可申报技术要点,提高了排污许可申报水平,为确保5月底前完成火电、造纸企业排污许可证的发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