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煤化工(淮南)散货码头工程
项目竣工固体废物验收意见的公开

发布日期:2020-08-17 08:43   作者: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科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根据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的申请,我局组织有关单位对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煤化工(淮南)散货码头工程项目进行了固体废物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现场检查。我局认为项目符合固体废物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条件,拟同意项目通过固体废物竣工环境保护验收。为保证验收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项目竣工环境保护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817日至2020821日(5个工作日)。

行政复议与行政诉讼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认为公告的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决定侵犯其合法权益的,可以自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六十日内提起行政复议,也可以自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六个月内提起行政诉讼。

 

联系方式及通讯地址:

联系电话 :0554-2686670

通讯地址  淮南市朝阳中路42号市生态环境局大楼

邮编  232001

 

一、项目建设内容为2个500(兼顾1000)吨级散货进口泊位码头,配套建设港区道路等辅助生产设施,建成后吞吐能力为100万吨煤/年。

 

二、项目执行了环境影响评价制度。市环保局2011年1月11日审批该项目环评报告表(淮环表批〔2011〕16号)。

 

三、按照环评报告和批复要求,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煤化工(淮南)散货码头工程项目落实了有关环境保护措施,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措施落实到位。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