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全国低碳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6 09:11   作者:人事和宣传科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7月2日,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市民树立低碳生活理念,倡导低碳生活方式,市生态环境局围绕2020年全国低碳日主题“绿色低碳,全面小康”,开展“7.2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远虎出席活动。

宣传活动通过通俗易懂的绿色低碳宣传展板、图文并茂的宣传页、滚动大屏及悬挂全国低碳日主题标语,吸引了众多群众参与。活动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环保袋100个。此次活动,在传递低碳生活理念的同时,引导每位群众成为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从身边小事做起,让节能、低碳、减排、绿色消费贯穿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以实际行动支持生态文明建设,使群众对珍惜资源、爱护环境、低碳生活的重要性有了深刻认识,为构建低碳环保城市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