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国药集团国瑞药业有限公司国药集团医药产业基地项目(二期)-原料车间(二)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公示

发布日期:2021-08-09 15:36   作者:经开区分局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现依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有关规定,对国药集团医药产业基地项目(二期)-原料车间(二)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进行公告,公开项目环境评价的有关信息,广泛征求公众意见。有关公告内容如下:

(一)项目概况

随着现有项目投产的运营和新老厂的对接完成,国药集团国瑞药业有限公司将启动以实现国际化合作为目标的本次项目建设。即国药集团国瑞药业有限公司医药产业基地项目(二期)-原料车间(二)项目,该项目利用厂区预留空地,主要以乙酸酐、二氯甲烷、甲醇、丙酮、四氢呋喃等为原辅料生产二甲磺酸利右苯丙胺60kg、苯甲酸阿格列汀150kg、盐酸纳布啡50kg、酒石酸布托啡诺20kg、富马酸贝达喹啉6kg、磷酸特地唑胺60Kg和硫代硫酸钠500kg共七个品种合计生产规模846kg,同时配套建设污水处理设施等。拟建项目于2020年取得了项目的备案登记信息单,其中(项目代码为:2020-340461-27-03-042110)。本次投资16000万元,利用公司原有土地预留区域新建原料车间(二),同时配套建设一座1000吨/天的污水处理站及相关设备设施。原料车间(二)建筑面积4580平方米,主体2层,局部4层。

(二)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Qh_xZrwTBXUZQCGAhQKPSA

提取码:a2wo 

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请至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朝阳东路北侧,淮国药集团国瑞药业有限公司内进行查阅,地址: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朝阳东路北侧。联系人:王胜忠。联系电话:0554-2794888-8021。

(三)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征求意见范围:受本项目直接、间接影响的公众,首先包括项目评价范围内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等;其他为关心本项目实施和环境保护的有关专业专家、相关主管部门等。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FL-lVlleblUIEctef1iNUw

提取码:83gj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以电子邮件形式将您对该项目建设意见及建议来电至:0554-2794888-8021;或者发送邮件至:2760925286@qq.com

(六)公示时间

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

 

 

 

 

 

国药集团国瑞药业有限公司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