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淮南矿业集团煤层气开发利用有限责任公司
朱集瓦斯发电站至潘集煤层气加工中心煤层气输送管路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一次公示

发布日期:2021-12-27 16:28   作者:行政审批服务科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淮南矿业集团煤层气开发利用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安徽碧波天朗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承担“朱集瓦斯发电站至潘集煤层气加工中心煤层气输送管路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按照《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有关规定,建设单位在确定了承担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后,特向社会发布公告,内容如下:

(一)建设项目的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朱集瓦斯发电站至潘集煤层气加工中心煤层气输送管路项目

项目单位:淮南矿业集团煤层气开发利用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性质:新建

建设地点:位于淮南市潘集区、田集街道境内;

项目内容:本项目建设输气管线主管线朱集东瓦斯发电站至潘一加工中心建设长度约10km,设计压力0.15MPa。两条支管线总长度约9km,分别为支管线朱集东矿西二采区瓦斯治理井煤层气支管路至新建主管线预留对接口约6.8km;支管线潘二矿西四区瓦斯治理井煤层气管路支管路至新建主管线预留对接口约1.6km;本项目年输气能力1752万Nm3。

(二)建设项目的建设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项目单位:淮南矿业集团煤层气开发利用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王总

联系电话:0554-7629001

邮箱:119829478@qq.com

(三)承担评价工作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安徽碧波天朗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合肥市香樟大道211号香枫创意园C座1103室东

联系人:曹工

联系方式:0551-65597715

邮箱:397850080@qq.com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附件下载: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docx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docx

(五)提交公众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下载本次公示提供的公众意见表,通过信函、电子邮件或者其他方式向建设单位提交公众意见表。公众提交意见时,应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鼓励公众采取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