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关于安徽新南港汽车智能安全零部件有限公司“新南港智能安全零部件项目(重新报批)”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批前公示

发布日期:2021-09-15 10:07   作者:经开区分局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有关规定,我局拟对《安徽新南港汽车智能安全零部件有限公司“新南港智能安全零部件项目(重新报批)”环境影响报告表》进行审批。现将该报告表的主要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公开征求公众意见,若有不同意见,请于公示期内向我局书面反馈意见。

项目名称:新南港智能安全零部件项目(重新报批)

建设单位:安徽新南港汽车智能安全零部件有限公司

环评单位:安徽睿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公示时间:2021年9月15日

项目概况:项目位于安徽省淮南市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振兴北路12号(租赁安徽新南港汽车内饰件有限公司),厂房面积约1900m2,项目总投资40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24万元。主要建设内容: 新增兄弟缝纫绣花机;减少了活性炭吸附装置,导致污染物排放量增加。

本项目已在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备案,项目编码:2020-340461-17-03-002492。

拟采取的污染防治措施: (一)施工期:项目租赁安徽新南港汽车内饰件有限公司已建生产厂房,利用现有厂房,不新建其他生产辅助设施,主要进行设备的安装,安装过程采取了有效的降噪措施,减少噪声对周围环境影响,产生的固体废物及时分类收集清理。(二)营运期:(1)废气方面:激光裁切过程中产生的颗粒物和非甲烷总烃在单独隔离罩内负压收集后经滤筒过滤器处理,再通过15m高排气筒外排。(2)废水方面:本项目实行雨污分流。项目产生的废水主要为职工生活污水,生活污水依托租赁安徽新南港汽车内饰件有限公司厂区现有化粪池预处理后经城镇下水道进入东华环保污水处理厂,处理后废水再经市政污水管网进入经济技术开发区污水处理厂集中处理,处理达标后排入淮河。(3)噪声方面:设备合理选型(低噪设备)、合理空间布局、基础减振、加强日常维护、厂房隔声等措施,厂界噪声排放符合《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中3类标准。(4)固体废物方面:生活垃圾收集后由环卫部门统一处理;除尘灰、不合格品、废线头、废布边角料收集后外售。

联系方式:传真:0554-3636589 电话:0554-3636589   

联系地址: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生态环境分局(淮南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大楼11层)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要求听证。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