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关于安徽瑞诚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瑞诚年产100万条塑编集装袋生产线项目
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批前公示

发布日期:2021-11-24 16:28   作者:八公山区分局    来源:八公山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有关规定,我局拟对《瑞诚年产100万条塑编集装袋生产线环境影响报告表》进行审批。现将该报告表的主要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开征求公众意见,若有不同意见,请于公示期内向我局书面反馈意见。

项目名称:瑞诚年产100万条塑编集装袋生产线

建设单位:安徽瑞诚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环评单位:安徽国恩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淮南市八公山工业集聚区创业园1号楼二层

公示时间:2021年 10 月 14 日

项目概况:瑞诚年产100万条塑编集装袋生产线项目厂房面积1200平方米,项目购置裁切机1台,缝纫机40台,打包机1台,项目总投资3300万元。

淮南市八公山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于2020年06月01日对本项目进行备案,项目编码为2020-340405-29-03-0228800。未经同意不得擅自改变建设内容、工艺、规模和选址等。

拟采取的污染防治措施:

(一)大气污染防治措施。本项目不涉及土建施工,运营期不涉及废气污染。

(二)水污染防治措施。生活污水经化粪池预处理后排入西部污水处理厂,不对项目区域水环境产生影响。

(四)噪声污染防治措施。项目产噪设备等应合理布局,选用新型、低噪声设备,采取有效的隔声、减振、消声等措施,保证厂界噪声达标。

(五)固废污染防治措施。固废主要包括一般固废、生活垃圾。生活垃圾集中收集后,由环卫部门统一处理。一般固废为废边角料,统一收集,定期外售,一般固体废弃物执行《一般工业固体废物贮存和填埋污染控制标准》(GB18599-2020)的相关要求。

(六)项目应加强环境保护管理,落实环境保护的各项应急措施及制度,加强风险管理,有关本项目的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及其他环境影响减缓措施,按环评报告要求认真落实。

联系方式:5611169                  电话:5616787

联系地址:八公山步行街内八公山区生态环境分局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要求听证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