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关于安徽创瑞电子有限公司创瑞模切及集成电路防静电包装材料生产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批前公示

发布日期:2022-07-04 14:35   作者:高新区生态环境局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有关规定,我局拟对《安徽创瑞电子有限公司创瑞模切及集成电路防静电包装材料生产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进行审批。现将该报告表的主要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开征求公众意见,若有不同意见,请于公示期内向我局书面反馈意见。

项目名称:创瑞模切及集成电路防静电包装材料生产项目

建设单位:安徽创瑞电子有限公司

环评单位:安徽峻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公示时间:2022年7月4日起5个工作日内

项目概况:项目位于淮南市山南新区高新产业园二期5#楼4~5F。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在5#楼4F南侧建设40条防静电包装材料生产线,5F东侧建设4条精密光学膜模切生产线,5F南侧建设办公区,在5F建设实验室。配套储运工程、公辅工程及环保工程。项目建设后可实现年产电子光学膜模切500万平方米,集成电路防静电包装管2亿条,薄型载带1.2亿米的生产能力。

本项目已在淮南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备案,项目代码:2111-340463-04-01-345512。

拟采取的污染防治措施:

(一)施工期:本项目施工期主要为设备安装,设备安装过程中会产生噪声。在采取合理安排施工作业时间、严格控制施工规模、规范施工人员的管理等相关保护措施后对环境影响较小。

(二)营运期:

(1)废气方面:挤塑产生的有机废气和氯化氢废气,经每台挤塑机出口处设置的集气罩收集,经1座喷淋塔碱液吸收氯化氢废气后再通过1套两级活性炭吸附装置处理后,通过1根20m高排气筒排放。

(2)废水方面:生活污水经化粪池处理达到《污水排入城镇下水道水质标准》(GB/T31962-2015)B级标准和山南新区污水处理厂接管标准后,排入市政污水管网。市政污水管网的污水排入山南新区污水处理厂进行深度处理,尾水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中一级A标准后,最终排入高塘湖。

(3)噪声方面:项目产生的噪声主要来自设备运行,通过采取合理布局,设置减振基座等措施治理后,项目厂界噪声可以保证达标排放,对周围声环境影响较小。

(4)固体废物方面:生活垃圾委托环卫部门清运;边角料、不合格产品回用于生产;废包装袋外售综合利用;废墨盒、废油墨罐、废机油桶以及废活性炭交由有资质单位进行处置。

联系方式:电话:0554-6652503

联系地址:淮南高新区管委会807室(高新区生态环境局)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要求听证。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