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关于淮南市联生粮油贸易有限公司淮南市联生粮油贸易有限公司日产400吨米糠加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批前公示

发布日期:2022-07-04 16:36   作者:潘集区分局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有关规定,我局拟对《淮南市联生粮油贸易有限公司日产400吨米糠加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进行审批。现将该报告表的主要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开征求公众意见,若有不同意见,请于公示期内向我局书面反馈意见。

项目名称:淮南市联生粮油贸易有限公司日产400吨米糠加工项目

建设单位:淮南市联生粮油贸易有限公司

环评单位:安徽瑞广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公示时间:2022年7月4日

项目概况:淮南市联生粮油贸易有限公司拟在安徽省淮南市潘集区芦集镇芦贺路西侧新建淮南市联生粮油贸易有限公司日产400吨米糠加工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0200万元,租赁淮南市巨玺粮油贸易有限公司现有厂房,占地面积约10亩,主要生产内容为:建设厂房、原料及产品库房、管理及生活用房以及其他配套基础设施,新建日产150吨米糠生产线2条、日产100吨米糠生产线1条,项目达产后可形成年加工10万吨米糠的生产能力,该项目已经潘集区发展改革委备案,项目编码:(2020-340406-13-03-035940)。未经审批,该项目不得擅自扩大规模、改变工程内容、选址等。若工程建设发生重大变动,必须严格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的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拟采取的污染防治措施: (一)严格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措施。卸料粉尘通过布袋除尘器+25m高排气筒(DA001)净化处理;破碎、筛分粉尘通过布袋除尘器+25m高排气筒(DA002)净化处理;成品及原料存储、袋装卸料粉尘通过布袋除尘器+25m高排气筒(DA003)净化处理。

(二)严格落实水污染防治措施。项目生活污水经化粪池预处理后清掏农用不外排。

(三)严格落实噪声污染防治措施。通过采取合理布局、选用低噪声设备、设备减振、加强管理等措施,厂界噪声排放达到《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中3类标准。

(四)严格落实固废污染防治措施。布袋除尘器收集的粉尘集中收集后作为成品外售;生活垃圾委托环卫部门清运处置。废润滑油、废润滑油桶属于危废,暂存厂区危废暂存点,委托有资质单位处置。

(五)项目应加强环境保护管理,落实环境保护的各项应急措施及制度,加强风险管理,编制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并报生态环境主管部门备案。本项目设置厂界外50米环境防护距离,防护距离内不得有敏感点。有关本项目的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及其他环境影响减缓措施,按环评报告要求认真落实。

联系方式:传真:0554-4974181 电话:0554-4974181

联系地址:淮南市潘集区政务新区原政务中心三楼(潘集区生态环境分局)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要求听证。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