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关于受理安徽基索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年处置20万吨电厂固废(脱硫石膏)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6-19 19:15   作者:潘集区分局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安徽基索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年处置20万吨电厂固废(脱硫石膏)项目位于安徽省淮南市潘集经济技术开发区(北区)。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以下简称《报告表》)已经编制完成,现已由我局受理并拟对该《报告表》进行审批。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的有关要求,现将该《报告表》的主要信息予以公告,公开征求公众意见,公众可以信函、传真、电话等方式向我局反馈意见。

项目名称:年处置 20 万吨电厂固废(脱硫石膏)项目

项目性质:新建

建设单位:安徽基索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环评单位:安徽睿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安徽淮南潘集经济开发区(北区)

公示时间:2022年6月19日起10个工作日内

联系方式:传真:0554-4974181  电话:0554-4974181

联系地址:淮南市潘集区政务新区原政务中心三楼(潘集区生态环境分局)

年处置20万吨电厂固废(脱硫石膏)项目.pdf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