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基本概况

淮南市环境保护监测站简介

发布日期:2020-01-07 09:15   作者:admin    来源:淮南市环保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淮南市环境保护监测站成立于1974年10月,是受淮南市环境保护局行政领导和安徽省环境监测中心站业务指导的国家二级环境监测站,具有技术监督管理职能的社会公益性科技事业单位,1995年12月通过省级计量认证,2009年11月通过省级实验室资质认定复评审。 

淮南市环境保护监测站内设办公室、财务室、质量管理室、中心化验室、综合技术室、采样与应急室、辐射监测室、自动监测室共8个职能室。现有监测用房建筑面积4250平方米,实验环境与设施良好,大型仪器设备60余台,固定资产原值3000多万元。拥有一批技术水平高、经验丰富的专业环境监测人员。目前全站职工66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63人,其中:高级职称17人,中级职称29人,初级职称17人。1980年以来,全面开展了地表水、地下水、饮用水、工业废水、生活污水、环境空气、废气、土壤、底泥、固体废弃物、生物、噪声、电磁辐射等分析项目,2009年度经省级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的项目已达90余项(类);近年来开展环境监测科研课题研究项目29项,获地厅级和省部级科技进步奖项目25项。 

淮南市环境保护监测站在全国和全省历次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多次获得国家、省、市的表彰。连续七年获得“全市环保系统先进集体”称号,并荣获安徽省第六、七、八届文明单位等称号。

  站 长: 董瑞
  书 记: 丁贤忠 
  副站长: 张淑芳 孔祥鑫 高玲莉
  主任工程师:梁恒田
  地 址:淮南市田家庵区朝阳中路42号
  邮 编:232001
  电 话:(0554)2689056
  传 真:(0554)2675801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