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省生态环境厅来淮调研信息化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1 08:14   作者:市环保信息中心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9月10日上午,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行政审批办)副主任、省环境信息中心副主任张军率调研组来淮南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信息化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孙罡参加座谈。

调研组在仔细听取淮南市生态环境信息化工作的汇报后,对淮南市生态环境信息化各项工作做出的努力、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一是当前网络安全工作要求很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保障,确保网络安全工作的落实。二是要以大数据建设为抓手,做好数据整合和深度应用工作。三是做好“十四五”规划,借鉴相关先进经验,不断推动信息化工作取得新成效。

孙罡指出,此次省厅调研既是对淮南市生态环境信息化工作成效的一次检验,也将为我市进一步做好生态环境信息化工作提供指导。市生态环境局要针对调研组提出的建议,结合工作实际,深化认识、强化举措,认真研究、抓好落实,不断提高信息化水平,为环境管理做好支持和服务。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