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孙罡赴寿县、凤台县参加生态环境保护
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0-09-16 11:49   作者:市环境监察支队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2020年9月14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孙罡带队,为寿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和凤台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揭牌。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负责人、县生态环境分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县大队全体成员参加仪式。

孙罡指出,举行揭牌仪式意味着一直全新的生态环境执法队伍的成立,也标志着我市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迈入了崭新阶段,开启了淮南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的新征程。孙罡肯定了县大队在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做出的表现和成绩,担起了责任,顶住了压力,作为环境执法队伍的主力军为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淮南做出了应有贡献。同时,孙罡强调要戒骄戒躁、持之以恒,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到底,把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贯彻到底,与一切环境违法行为斗争到底。新体制带来新动能,新格局孕育新变化,要趁势而上、把握改革契机,扛起铁军之责,进一步提高队伍的技战术水平,进一步强化整治环境违法案件作战能力,进一步恪尽职守、与时俱进、维护执法权威,争当碧水蓝天的坚定守护者、环境执法的创新发展者、严格执法的忠实践行者,为我市的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寿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揭牌仪式

 

 

凤台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揭牌仪式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