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生态环境局在市直机关党建和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决赛中
喜获“双荣”

发布日期:2020-09-22 11:36   作者:市局机关党委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在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的市直机关党建和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决赛中,市生态环境局公开选拔参赛的2名选手与其他市直各单位107名选手经过紧张比拼,最终市生态环境局荣获“优秀组织奖”,参赛的李雪儿荣获“个人三等奖”。

自7月份开展党建知识竞赛活动以来,市生态环境局全体党员通过微信线上答题的方式积极参与竞赛,各党支部党员参与率、满分率高达90%以上,在基层党组织形成了比学赶超良好氛围,营造了浓厚的“大学习”氛围,广大党员政治理论水平显著提升。

今后,市生态环境局将持续深入强化理论武装、提升理论素养,切实打牢党建工作基础,为我市生态环境事业在改革开放和高质量发展上实现更大作为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