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淮南市委第十届第九次全体会议主要精神

发布日期:2020-10-10 17:03   作者:袁雪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10月10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中共淮南市委第十届第九次全体会议主要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会议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束学叁主持,市局领导班子、各分局、局各科室和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抓学习,全面把握全会主旨精神。全会的主旨精神主要体现在《中国共产党淮南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决议》以及沈强书记的重要讲话中,要充分明确淮南未来的发展定位和发展目标,尤其是生态环境质量要有新的更大改善。二是抓贯彻,全面落实决定主要要求。按照时序进度要求,全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土壤污染防治和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等重点工作。三是抓收官,全面完成“十三五”各项指标任务。利用最后三个月的时间找短板,分析问题,补缺补差,确保年底前“十三五”各项目标任务能圆满完成。四是抓谋划,全面谋深谋实“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要不断开拓创新,积极适应发展新格局、顺应生态环境发展新形势,同时要科学合理的确定“十四五”各项指标。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