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生态环境局在第八届市直机关智力运动会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发布日期:2020-11-15 09:18   作者:市局机关党委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为进一步推动市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营造浓厚的健康、文明、和谐机关氛围,活跃机关文化生活,展示党员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形象,11月14日,为期一天的市直机关第八届智力运动会圆满结束。

赛前,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报名,最终由7名选手组成了我局代表队。在比赛中,我局选手在夏德芬副局长亲自参赛的带动下,与其他40余家单位200余名参赛选手进行了激烈的角逐。他们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扬努力拼搏、积极进取的环保精神,使我局获得较高积分,最终荣获“优秀组织奖”。在掼蛋项目中,田万孔、顾城两名同志获个人赛第七名。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