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6 15:46   作者:袁雪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11月16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束学叁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等。

就下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束学叁局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一定要认清重大意义,统一思想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为我们站位新发展阶段、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二是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核心要义。要全面把握“三个新”,要深刻领会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内涵,要深刻领会把握新发展理念新要求,要深刻把握新发展格局新思路。三是一定要对标对表要求,谋好环保规划。一要注重规划编制的延续性,二要注重规划编制的衔接性,三要注重规划编制的实效性。四是一定要进行组织安排,掀起学习热潮。一要深入学习,确保学深弄通;二要大力宣传,确保深入人心;三要深入调研,确保知行合一;四要分类培训,确保学习全覆盖;五要狠抓落实,确保落地见效。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