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淮南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实地督察法律知识测试

发布日期:2020-11-18 16:38   作者:法规与标准科-刘欣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为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迎接省委依法治省办对我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实地督察,按照市依法治市办要求,2020年11月18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执法人员参加了“法治政府建设法律知识在线测试”,由市司法局委托第三方监考。

    参加考试的同志们利用短暂的复习时间,认真备考,取得了平均分96.82的好成绩。同志们表示,面对当前日益繁重的环保执法任务,要加强学习,具备熟练掌握环境保护专业法律知识和执法程序的能力。在日常工作中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为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