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夏德芬副局长组织召开我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
编制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24 09:37   作者:规划与考核科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11月20日,我局组织召开了淮南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德芬主持会议,市直有关部门规划编制,南京大学环境规划设计院参加会议。

会上,南京大学环境规划设计院从指导思想、总体思路、基本原则、编制依据、规划范围和期限、技术路线等六个方面介绍了我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的进展情况。

会议梳理了规划编制过程中需要搜集的素材,各部门就规划编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就下一步工作安排,夏德芬副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规划编制要充分吸收各部门宝贵意见,让规划更全面、更科学、更实用。二是加强部门协调交流,使各专项规划互相协调。三是规划编所需材料广泛,请各部门予以支持,让规划达到最佳效果。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