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淮南市生态环境局积极做好假冒伪劣商品的无害化销毁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09 15:04   作者: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科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为落实好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积极开展假冒伪劣商品的无害化销毁工作。

按照双打办的要求,确定了寿县绿色东方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淮南皖能环保电力有限公司、淮南淮清环保有限公司、淮南市康德医疗废物处置有限公司等具有环境无害化销毁能力单位名单信息。

今年以来我局派员参加了八公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淮南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在淮南淮清环保有限公司和淮南市康德医疗废弃处置有限公司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商品活动。截至目前共销毁各类食品、普通商品约1.303吨;药品、医疗器械约0.015吨、红糖27袋(318g/袋)、白条肉350kg、白酒(茅台、五粮液)38瓶(500ml/瓶)、蚂蚁酒94瓶(150ml/瓶);各类中药饮片85.36kg、各类药品2627盒。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确保假冒伪劣商品得到有效的处置,确保不对外环境造成污染。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