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刘天卓来淮开展党建联系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18 15:10   作者:袁雪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12月17日下午,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天卓率省厅党建联系指导组一行赴淮南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党建联系指导工作并调研了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首先,刘天卓副厅长听取了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束学叁关于淮南市生态环境系统加强自身建设和抓基层党的建设工作、“10+2”重点工作任务推动落实情况的汇报。刘天卓指出,淮南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站位高、要求严、措施实,能够坚持党建引领,强化作风建设,提升业务能力,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其次,刘天卓副厅长就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宣讲。他指出,生态环保工作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统筹抓好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各项重点工作,认真补短板,科学抓落实,精心谋划明年生态环保工作思路举措,把党中央关于提升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让人民生活在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的优美生态环境之中。

最后,束学叁局长总结发言指出,全局上下要以此次省厅党建联系指导工作为契机,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热潮。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抓好学习,做到学有成效;二要营造氛围,切实做好宣传;三要抓好谋划,谋深谋实“十四五”规划;四要抓好党建,提升党建水平。

随后,刘天卓副厅长一行调研了淮南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