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束学叁局长赴寿县调度乡镇驻地污水处理站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0-12-28 10:21   作者:市环境监察支队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12月25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束学叁到寿县对乡镇驻地污水处理站建设进行现场调度。束局长现场听取了分局主要负责人对5个乡镇驻地污水处理站建设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八公山乡污水处理站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处理工艺,处理规模,建设工期和存在问题。束学叁要求寿县政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乡镇驻地污水处理站建设项目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一环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做为改善区域环境质量、改善民生的重点工程抓紧抓实。束学叁要求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县乡领导要一线指挥,逐日调度,及时解决施工中存在的问题,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加班加点,确保年底前竣工并投入试运行。对不能如期完成建设任务的要视情进行问责追究。束学叁强调要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建成后稳定运行达标排放。要加大污水管网建设,做到污水收集处理全覆盖。充分发挥好污水处理站在改善环境质量中的重要作用。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