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困难党员牵动党组心 慰问帮扶传递关怀情

发布日期:2021-02-09 12:22   作者:市环保信息中心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春节将至,淮南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束学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德芬一行来到淮南市环保信息中心慰问中心困难党员顾城同志。

束学叁局长把慰问金亲手交到顾城同志手中,详细了解顾城同志家庭状况,并鼓励他直面家庭困难,鼓足生活勇气,做好本职工作,党组和单位是他坚实的依靠。顾城同志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怀,一定谨遵领导嘱托,不把家庭困难带到工作中去,暂时的困难,是对自己党性的锤炼,自己有信心去克服。

慰问结束后,束学叁局长、夏德芬副局长又听取了市环保信息中心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对中心班子春节前夕做好网络安全值守,污染源自动监控监管,疫情防控、办公区域卫生清洁等工作给予了极大的肯定,让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倍感鼓舞。最后,束学叁局长向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春节快乐,阖家幸福!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