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支队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
2021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2-22 16:16   作者:市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2021年2月18日上午,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局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队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支队主要负责人吴作谦首先传达了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束学叁在市局2021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丁玉辉所做的监督执纪报告精神。吴作谦要求,支队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领导讲话的内在要义,进一步明确新一年的指标、坐标和目标,在市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吴作谦指出,过去的一年,在支队全体干部职工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下,支队圆满地完成了市局党组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较好成绩和荣誉,展示了执法铁军应有的工作态度和精神面貌。新的一年,支队要紧紧围绕“改革推进年”“作风建设年”“能力提升年”三个年活动,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尽早的实现新班子落地,新干部配齐,新体制运行,在现有成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更进一步。吴作谦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讲政治、讲站位、讲风格、讲大局,发扬铁军精神,保证在改革过渡期间人心不散、纪律不松、标准不降;二要加强学习,尽快适应新形势,跟上新业态,习得新知识,掌握新手段;三要在市局党组的统一领导下,管好干部、做好表率、带好队伍、抓好落实,帮助支队再上新台阶;四要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坚持高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支队领导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时刻保持警钟长鸣,对见怪不怪的要怪起来,司空见惯的不再惯下去,以永远在路上的决心抓好队伍建设。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