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25 15:58   作者:市局机关党委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2月25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党组班子、局机关和信息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现场直播。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现行标准下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2.8万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

观看结束后,全局干部职工反响强烈,大家纷纷表示,一组组脱贫数据振奋人心,一个个脱贫攻坚英雄的事迹感人肺腑,一代代中国人民脱贫攻坚的故事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向全国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学习,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与乡村振兴工作的有效衔接,牢记使命,脚踏实地,攻坚克难,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生态美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