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局机关党支部学习传达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2-26 09:32   作者:市局机关党支部-刘欣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2月25日上午,市局机关党支部利用周五政治理论学习机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驻局纪检组、市局机关纪委、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重要政治任务。纪检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意义和实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更好地发挥纪检干部的履职作用。 

专题学习会议就机关支部党员干部,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提出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全会精神学习,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坚定党性立场,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防线,自觉抵制腐败、杜绝腐败、远离腐败。认真落实驻局纪检组、市局机关纪委工作要求,持续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完善防控举措,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推动落实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始终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