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束学叁看望慰问老党员岳山

发布日期:2021-07-01 10:52   作者:袁雪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6月29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束学叁代表市局党组和领导班子看望慰问老党员岳山,送去由中共中央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问候。

束学叁来到97岁高龄老党员岳山家中,郑重为他佩戴纪念章,关切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祝他健康长寿,阖家幸福。束学叁说,岳老1938年参加八路军,1942年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参加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1958年从部队转业到地方,1983年从市环保局离休,在抵御外辱、民族解放、保家卫国和地方建设等方面都作出了突出贡献;岳老离休以后,始终保持一个共产党人本色,关心党和国家大事,每天必看新闻联播,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读书看报做笔记,以人民为中心,敢于同危害人民利益行为作斗争。

束学叁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局全体党员将以岳老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态环境的需求。

岳山对局党组和领导班子的慰问表示感谢。作为一名党龄79年的老党员,他深情回顾了党领导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艰辛历程,为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感到欣慰。他祝愿市生态环境局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取得更大成绩。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