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关于2020年度省政府目标
管理绩效考核指标考核情况的报告》文件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09 11:31   作者:办公室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7月8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关于2020年度省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指标考核情况的报告》文件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束学叁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组和各科室、各单位负责人参会。

就下一步贯彻落实好《关于2020年度省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指标考核情况的报告》文件精神,束学叁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分析,找准症结;对照承担的省考指标,要认真研究、逐项分析。二要开好良方,全面施策;对照考核办法要吃透要义,有针对性的开展好各项工作。三要加强督查,压实责任;对照工作目标,要认真研判,定期调度,并做好与省直相关部门的对接工作。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