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生态环境局走进《政风行风热线》

发布日期:2021-08-20 11:12   作者:人事和宣传科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8月19日中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孙罡带领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主要负责人吴作谦走进淮南人民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节目。节目中,重点介绍了我市生态环境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后环境执法工作的相关情况,从环境执法涵盖的内容、执法队伍的革新、当前围绕的重点工作和取得成果、环境信访、防汛抗疫以及目标要求等多方面深层次的进行了介绍和论述,同时对群众在热线中反映的环境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通过此次《政风行风热线》节目,对我市的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宣传,一支崭新的充满活力和斗志的环境执法主力军队伍展示在世人面前,坚定了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信心,让群众看到我们打击环境污染破坏违法犯罪的决心,也让人民群众对我们的污染治理和环境监管工作更加放心。践行执法为民,淮南市生态环境局和淮南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必将趁改革之势,提高站位、强化担当、狠抓执法、严加监管,发挥环境管理的“尖兵”作用,亮执法利刃,保绿色发展。

    分享到:
关闭